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人事处与云南省林业双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人事处党支部与云南省林业双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 共促发展”主题支部共建活动。


林科院人事处与林业双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1.jpg


在共建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关材料。双方单位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在交流会上就相关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重点对事业单位职称评聘、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人事处党支部与云南省林业双中心党支部,联学联建,共促发展,较好地达到了互相学习、加强合作、共同进步的预期效果。在场同志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支部共建活动收获较大,今后将继续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林科院人事处与林业双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2.jpg


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下一步,人事处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突出支部特色,夯实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绿美云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