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省林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4日至17日,省林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在自学阶段,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原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jpg


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院党委班子成员,院本部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学习,3个基层院所负责同志以线上方式参加学习。


图片-2.jpg


院党委班子成员和科研所室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分管领域、学科专业深入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3.jpg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要深化对“两个维护”“三个务必”“两个确立”的认识,深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好系列学习活动,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加强信息收集和宣传报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要求为指导,找准工作定位,做好工作谋划,从体制机制探索、提升研究质量和人才引进培养上下功夫,恪守支撑云南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产业发展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