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经济林木研究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月10日,经济林木研究所党支部联合漾濞核桃研究院科研人员以及全所室科研人员在昆明树木园核桃种质资源圃举行了一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核桃修剪技能大比拼”的主题党日活动。


2.JPG


1.JPG


比拼活动开始,由肖良俊、王高升等为代表的核桃青年专家们披挂上阵,枝剪在他们手中灵动飞舞,长势凌乱的核桃树逐渐变得或层次分明,或树体开心,或通风透光。以范志远、习学良等为代表的云南核桃老一辈专家们,对青年专家核桃修剪做了一一点评,指出不同的核桃品种、不同的修剪目的、不同长势的核桃树有着不同的修剪方法与力度,并在现场开展了实战修剪,毫无保留的把云南核桃修剪技术传给年轻一代科研人员。活动过程中,青年科研人员就经济林木修剪技术积极提问、发言,与老一辈专家开展了氛围热烈的学术讨论,起到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本次党建活动形式丰富,既有老带青的技术传承,又有集中学习讨论,充分体现了以党建促科研、以科研强党建的活动理念,实现了党建与科研的同步发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