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热带林业研究所开展2023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暾阳耀党恩,慰问暖人心。1月16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热带林业研究所慰问组在普文镇党委分管领导陪同下到乡村振兴点景洪市普文镇坡脚村委会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活动,并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慰问组向38户贫困户、突发困难户、边缘户、重点监测户和4位驻村工作队员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热林所的关心关怀送到队员与群众手中。


2.jpg


活动现场,热林所和镇党委分管领导慰问了各位驻村队员和困难群众,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在春节来临之际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听取了村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工作队员关于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要求“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立足村情实际,尽早谋划好2023年度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1.jpg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结合慰问工作向大家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进一步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凝聚了乡村振兴工作合力,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摄影、撰稿:许林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