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2022年度昆明市文明单位创建动态考评获表扬

发布时间:2023-02-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近日,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2022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动态考评结果通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动态考评成绩位居前列,受到表扬。成绩的取得,是全院职工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全院干部职工坚持不懈、无怨无悔的拼搏与努力,展示了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图片-2.jpg


2022年以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凝聚力量促发展。始终秉承科技为民服务的宗旨,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科技和人才优势、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持续开展技术服务、科普教育、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等活动,不断扩大林草科技受益群体,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在推进林草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中发挥了“主力军、排头兵”作用。





2023年,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将紧盯任务目标,全面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创新林草科技服务基层模式,让文明新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贡献林草科技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