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林业研究所党支部与省林草局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基层党组织交流平台,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2月13日下午,省林草局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林业研究所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草原生态保护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交流座谈和现场参观的形式开展。会上,双方党员从如何加强党建共建,强化草原科技创新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对草原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效及未来的重点方向展开了探讨。通过科研人员讲述近年来潜心专研的故事,党员同志们一同回忆入党初心,紧密联系当前工作,深化使命感和职责意识,树立明确目标,在日常工作中“站排头、当标兵”。座谈会后,双方党员参观了树木园草种质资源收集圃、观赏草示范区及草种试验地,学习了草种子收集、采集、扩繁等知识。

此次活动充分践行了党建促业务,业务促发展的要求,深化了交流互通。下一步,双方将保持更加紧密、全面、深入的合作,凝聚党建新合力,共同推进草原高质量发展,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林草篇章。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