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省林科院开展退休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党员干部的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加强离退休总支作风建设,2月28日,省林科院组织离退休总支党员代表召开廉政谈心谈话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的部分篇目,通报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云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典型案例,并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离退休总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鼓励退休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院退休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做到“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带头遵守政治规矩、严守法律法规、筑牢自律防线,传递优良作风学风和清廉家教家风,为省林科院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撰稿人:林英晖


谈心谈话01.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