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成果转化

chengguozhuanhua

院科技成果转化处到热带林业研究所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分管成果转化工作的院领导带领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到热林所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调研、交流和服务工作。调研组参观了热林所在景洪市一中打造的生物多样性进校园示范基地、热区珍贵用材林高效培育试验示范基地、热区特色经济林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与良种选育基地。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与热林所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介绍了我院成果转化最新政策、流程。

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热林所在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认为生物多样性进校园示范等基地建设工作做出了样板和亮点。调研组表示,科技成果转化处将为基层场站的成果转化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基层场站作为我院科技成果转化的主力军,积极拓展科技成果转化途径,上下联动,做好成果推介和转化工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