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省林科院分管领导一行赴芒市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4月20-21日,我院分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的院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赴德宏州芒市芒市镇河心场村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图片-2.jpg


调研组对我院前期实施的定点帮扶有关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结合河心场村发展实际,就如何发展好当地特色林草产业,加强绿美村庄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与芒市镇人民政府、河心场村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统一了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思路及想法。


图片-3.jpg


调研组指出,一要严格落实“帮县包乡带村”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我院林草科技优势,围绕群众实际需求,增强服务意识,坚决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二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谋划好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绿美乡村建设等工作,巩固好在帮扶点已实施的项目。三要认真总结经验,挖掘工作亮点,加大帮扶成效的宣传。四要根据调研情况,结合前期拟定的工作计划,尽快制定出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提交院党委研究审议后,及时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


图片-1.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