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党建工作

dangjiangongzuo

省林科院上门为老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3-07-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省林科院为刘景岳、李玉媛两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进行走访慰问,对他们数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为林草科技事业发展潜心研究、无私奉献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图片-2.jpg


图片-1.jpg


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云南篇章不懈奋斗。

刘景岳同志长期从事编辑、宣传报道及翻译工作。先后荣获“青年社会主义建设突击手”“五好干部”荣誉称号,中国林学会林业情报学会一等奖,云南省科技情报学会优秀论文特等奖,多次被林科院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等奖项。1994年至1999年返聘为省林科院院志的编委和信息部分的撰写以及参加世博园的树木园筹备与布展工作。

李玉媛同志1967年毕业于昆明农林学院林学系林学专业,长期在云南林业科研第一线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云南省林业科学院“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获云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奖。先后多年被西南林业大学资源学院聘为客座教授,主持完成了云南省地方标准《自然保护区与国家公园生物多样性监测技术规程—森林生态系统及野生动植物》的编制工作,获得省政府批准实施。出版《参与式保护地管理》专著。

供稿人:刘雪俊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