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6日,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主要领导一行5人到访我院,就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分管副院长介绍了我院长期以来在云南热区森林资源培育、热区特色经济林果引种栽培、生态茶园建设、林下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基础扎实。双方开展合作可以实现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能促进热区林业及经济社会发展。

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主要领导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学科发展方向、专业设置及本科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希望双方在校外导师及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热区特色林业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科研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双方合作可以提升研究和人才培养质量,符合双方的长远发展目标。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昆明树木园森林蔬菜种植基地和兰科植物种质资源收集圃。

我院分管人事、科研工作副院长及有关部门和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图片.jpg


供稿人:裴艳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