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林草要闻

lincaoyaowen

省林草局与普洱市人民政府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5月18日,省林草局与普洱市人民政府在昆明就生态建设及林草工作进行座谈。

1_副本.jpg

省林草局党组书记万勇主持会议。

2.jpg

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出席会议并介绍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刘勇指出,近年来,普洱市委、市政府紧扣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培育和合理利用森林资源,大力发展绿色富民产业,有效增加优质林产品供给,提高林产业发展质量,走出了一条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共赢的绿色发展之路。恳请省林草局对普洱现代林产业、亚洲象保护管理、黄脊竹蝗防治防控等方面给予技术指导及支持。

3.jpg

万勇指出,普洱市近年来在专项整治、生态保护与修复、现代林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生态良好是普洱最靓丽的名片,请普洱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优先发展生态产业,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以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相融合为主线,坚持“生态建设产业化、产业发展生态化”的发展方式,实现林产业与生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循环相生。

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峻,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平,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转自: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