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内合作

guoneihezuo

我院与云南新兴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联合开展木兰科观赏植物培育研究及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1-05-2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4日,为切实发挥我院技术、人才、平台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率,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在深入调研和评估的基础上,我院与云南新兴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多次协商,就推进院企合作、联合开展木兰科观赏植物培育研究及成果转化等进行深入合作并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我院委托昆明树木园与公司共同组建木兰科观赏植物研发及成果转化团队,解决产业化发展所存在的科学技术问题。

项目合作4_副本.jpg

项目合作1_副本.jpg

        陈建洪副院长与云南新兴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杨慰农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向杨慰农董事长颁发了专家组成员聘书。签字仪式由昆明树木园主任张劲峰研究员主持,院办公室、院产业技术处、科研管理处参加了签约会。

项目合作3_副本_副本.jpg

项目合作2_副本.jpg

        签约会上司马永康研究员做了题为“木兰科植物资源及其保护和利用”的学术报告,会后参会人员开展了木兰科观赏植物红花深山含笑引种栽培(植树)活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