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科普传播

kepu

我院参加科技活动周盘龙区科普惠民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3日,昆明市盘龙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云南生物多样性展示与科普惠民活动在昆明植物园东园开展。我院联合云南省林学会参加本次科普惠民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教育内容,一批由我院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成果和高原特色林产品在活动中集中展示。


13.jpg


食用油系列的核桃油、橄榄油、山茶油;辣木系列的化妆品洁面乳、面霜、眼霜、卸妆油、保湿水;核桃食品系列的果仁、桃片、核桃乳、酵素、核桃咖啡、核桃酱;保健品系列石斛花、核桃蛋白粉、活性肽粉等琳琅满目的产品与公众见面,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参观和体验。活动还向市民发放了核桃、花椒、梅花、油橄榄、冷杉、红花油茶、澳洲坚果、北美红杉、油桐等栽培技术手册。在生物多样性宣传展区向市民们展现了珍稀濒危的滇金丝猴等保护物种,云南澄江化石群和三江并流的世界遗产奇观。

本次活动是我院在今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上的系列活动,通过弘扬科学精神和普及科学知识的方式,进一步协调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共同发展,推动我院深入贯彻科技支撑生态建设、科学惠及民生产业的战略落到实处。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