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内合作

guoneihezuo

海南省林业局到省林科院考察深化双方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陪同海南省林业局考察团一行8人到省林科院考察交流,了解种质资源及云南林草相关情况。


图片1.jpg


海南省林业局考察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木本油料工程中心、竹藤中心及昆明树木园,认真听取了相关科研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林草产品产业链的情况,进一步了解工艺流程,探讨项目引进与合作的可能性。

省林科院党委书记、院长代表省林科院对海南省林业局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省林科院作为云南省林草领域重要的综合性应用研究机构,将继续压实科研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省林业相关工作联系,持续推进合作,挖掘更多的产品和项目资源,助力两省林业发展。

海南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表示,本次考察为海南省林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创新合作方式,挖掘项目亮点,达成更深度、更广泛的合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