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2-08-0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8月1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举行“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图片-5.jpg


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孙文忠,省政协常委、省科技厅副厅长宋光兴共同为委员工作室揭牌。


图片-6.jpg


孙文忠强调,云南是农业林业大省,此次“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的设立,既突出了农业界委员的界别特色,又能发挥研究机构和委员特长,为云南省“三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委员工作室不能流于形式,要有形式有内容,要把委员工作室变成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涉及“三农”工作的重大决策、重要措施的宣传阵地;当作一个协商“三农”工作的重要平台,特别是围绕事关云南“三农”工作,事关林业发展方面的热点、难点、堵点的问题开展协商议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充分发挥好委员工作室好参谋好助手作用,组织引导农业界别委员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将其变成服务和联系界别群众和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


1.jpg


据悉,该“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由省政协委员赖庆奎担任负责人,省政协委员宋光兴、金振辉、李志恩等委员共同参与。赖庆奎在代表委员发言时表示,“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在省林科院挂牌是加强工作相互联动的纽带和有效载体,既加强了专项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又能有效助推相关工作成果转化。此外,省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是新时代政协履职载体的创新和渠道的拓展,下一步将和几位委员一道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在积极联系群众,听取群众呼声,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等方面的作用,共同为服务云南“三农”工作,林业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