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上海市静安区援滇赴广团到油茶研究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上海市静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华洁蓉一行带领新一批援滇赴广挂职干部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油茶研究所小广南油茶育苗基地考察调研。

上海市静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华洁蓉一行,在文山州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胡奇丽、广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永能、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翔、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油茶研究所负责人郭晓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油茶研究所小广南油茶育苗基地玻璃温室、平顶喷雾育苗大棚及连栋育苗大棚、油茶良种苗木培育等。

油茶研究所负责人郭晓春向援滇赴广团详细介绍了油茶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运行情况、主要开展的研究领域、取得的相关研究成果,总结了油茶育苗基地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同时郭晓春对小广南油茶育苗基地在“十四五”规划中的地位及发展模式、目标做了具体介绍,感谢静安区对油茶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静安区对小广南油茶育苗基地科技含量的大大提升。随后援滇赴广团深入了解油茶、蒜头果目前的发展模式、市场前景以及带动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的实际效果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3.jpg


经过实地考察调研,援滇赴广团一行对油茶研究所在落实东西协作、小广南油茶育苗基地的运营、作用发挥、项目效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静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华洁蓉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所东西协作工作,大力支持油茶研究所在油茶、蒜头果等方面的科研工作,在双方深化合作模式下,让油茶研究所、小广南油茶育苗基地项目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发挥更大的科技支撑作用。


图片4.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