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林产工业研究所举办新入职科研助理岗前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检验检测中心(昆明)(以下简称“检测中心”)的管理,提升检验检测水平,2022年8月10日林产工业研究所举办了科研助理上岗培训会。新入职科研助理、原聘科研助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及林产工业研究所全体科技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林产工业研究所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新入职科研助理提出了4点希望和要求。重点讲解了检验检测中心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等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同时系统讲解了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资质认定相关要求及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处理。本次培训会的举办除了引导新入职人员如何做好上岗准备,也是对原聘科研助理和林产所在职职工又一次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入职的科研助理掌握了检验检测中心的质量体系文件,特别是在以后的检验检测工作过程中规范的操作和安全的防范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增强了新入职人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激励其更好更快适应检验检测工作的需要。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