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国内合作

guoneihezuo

云南森魁林业科技有限公司向省林科院捐赠仪器设备

发布时间:2022-08-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云南森魁林业科技有限公司向省林科院捐赠仪器设备仪式如期举行。此次捐赠,云南森魁林业科技有限公司向省林科院共捐赠仪器设备35台(套),用于支持开展林草科技创新和经济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等工作。

捐赠仪式上,云南森魁林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双方合作和此次捐赠仪式的背景,自2017年8月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在林下植物繁育技术研发、森林经济植物优良种苗产业化生产、主要森林经济植物有效成分分析、提取和产品研发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这一批设备能为林草科技发展添砖加瓦,也希望未来能更进一步合作,在林下种植、林地优化配置、竹产业等方面获得林科院专家的技术支持,取得更多的合作成绩。

省林科院主要领导代表省林科院向云南森魁林业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我院一定会管好用好捐赠的仪器设备,让其充分发挥出其价值,获得更大的社会效益,更好的服务林草事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仪式,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合作,共同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云南森魁林业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省林科院有关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