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综合信息

zonghexinxi

省林科院团委组织开展青年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共青团中央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以及院党委关于青年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省林科院团委依托院团委的组织构架,结合院属各部门(单位)的青年分布情况,成立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青年学习小组,并开展了青年读书会活动。

3月26日,院团委组织团委干部和部分青年同志,开展了青年读书会集中学习活动。活动中,青年学习小组副组长康洪梅同志带领青年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中央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重要讲话精神。选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党史内容。

学习结束后,青年学习小组副组长方贤胜同志代表院团委对读书会活动的开展做了进一步说明。青年学习小组将贯穿全年开展活动,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定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