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单位邮箱入口
科研动态

keyandongtai

农工党云南省委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7 发布人:林科院 浏览次数:

   8月3日,农工党云南省委调研组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一行到我院开展科技发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钟明川院长等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院经济林产品检测中心,木本油料工程中心,昆明树木园壳斗科专题园,核桃种质资源收集圃,林下种植、花椒种植、油橄榄种植等试验示范区进行现场调研。座谈会上,钟明川院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以及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建设、打造“绿色三张牌”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

   张宽寿主委对我院长期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科技支撑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农工党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合作交流,以合作承担科研项目、举办主题活动等形式,共同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最美丽省份建设和“绿色三张牌”打造。张宽寿主委还了解了我院发展农工党党员发展情况。

   钟院长还介绍,面对当前我省发生的黄脊竹蝗灾害,我院迅速做出反应,第一时间派技术专家组赴灾区进行监测和防控技术指导,为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钟院长表示,中国农工民主党汇集了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众多高水平科技人才,各领域党员和我院广大干部职工一样,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一步,我院将与农工党云南省委建立合作机制,加强协同创新合作,在服务云南重大发展战略中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支撑。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桉路2号电话: 0871-65150418
Copyright(C)2017-202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备案号:滇ICP备14002083号icp.png滇公网安备 53010302000458号